一天就這樣又過去了,一個星期又快接近尾聲了,
時間過的真的超快,
沒好好把握就一下子從手中溜走,怎麼也追不回,
想想上個星期的今天我可是很HIGH勒因為要去花蓮了,
過去的只能懷念,未來就是把握住每分鐘,
今天我真是拼了老命的工作,下班我竟然交了九筆的維修,
利哥還誇我說不錯喔!
其實我很在意抱哥說的那句我不能老是在他的保護傘下,
所以今天我就是一直很努力的工作,我不會讓我自己一直被抱哥和利哥保護的,
這樣就失去當初我進維修的意義了,
我要的不是一份混吃等死的工作,我要一直都進步,
一直以來知道自己都缺少積極,
既然知道我就要改變,現在每一天我都會更加倍的努力,
我會不一樣,不在只是以前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