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日兩天回家其實我並不開心,甚至有想回新竹的衝動,
一點小事情為什麼要搞到大家都不開心勒!
然道就不能看我回家讓我們都開開心心嗎?
我不是神所以當初我才會到新竹工作,
我以為會因為我的離開家裡讓大家都成長,
但我想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現在我會想回家不是因為爸媽而是因為奶奶跟兩隻狗狗,
或許從小我就跟爸媽不親吧!
奶奶年紀也大了,多陪奶奶讓奶奶開心,
電腦壞了就是壞了,沒有零件我也不可能把電腦變好,
我真的很討厭媽的偏心,對弟太過保護了,
他都幾歲了一個男生電腦有問題卻部會修,
一兩個月沒電腦會怎樣嗎,我沒有那麼閒每次只要接到電話就非得要回家修電腦,
這幾天讓我又想起以前在家裡的生活了,
我想我又開始逃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