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大有跟我提到想要在工作的額外時間另外接維修的案子,
就是私底下做,其實聽到我還挺高興的,而且老大也跟我說如果真的接到了,
修依片大概就是30到40元的價格,那我豆花店也可以不用去了,賺的會比豆花店多,
但剛開始的第一個月賺到的錢會先拿來買生財器具,就是工具,
我想是沒錯的,而且也會租了套房來當我們的工作室,
雖然現在來沒確定是否有接到案子了,
但是我卻開始充實我的專業了,不是電子科畢業的剛開始是有點辛苦,
不過我有興趣學起來也真的開心,
跟著這兩位老大在他們身上學到的不僅僅是工作,還有在做人跟看事情也收穫不少,
對於未來我在想或許這間公司不大,但大不大不是個重點,
重點是我能否學到東西,老大也說如果真的接到案子,而且做出口碑後也可以自己出來做了,
不管怎樣我會更加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