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回家~~~
家裡的人看到我回家很開心
我也是耶~老弟把科教館的工作辭了
終於假日他也能呆在家裡
他真的長大了,甚至比我想像中的還成熟多
能夠回家陪陪阿嬤牽著阿嬤跟全家一起出去吃飯,真的很開心
雖然中午走在路上熱了點...

其實回家是星期六晚上忽然的念頭
反正星期日也不用打工
一個人在宿舍也是對著電腦罷了
就這樣星期日起的超早五點半就起床,坐上六點多的火車
回到盧洲才八點,可是天到不行的我上次回新竹忘了把家裡鑰始給帶回...
結果在家樓下按了半天的電鈴沒人應
打電話也沒人接,打給老媽竟然說跟老爸老弟在陽明山爬山
當下是三條線~~~阿嬤則是還在樓上睡覺還沒到樓下
這麼早書局也沒開只好去吃個早餐
吃完再回去再按電鈴還是沒人應
再樓下差不多又呆了五分鐘終於電話有人接才上樓

阿嬤看到我很高興,我也賠阿嬤一直聊天
回家裡很輕鬆,一家人聚再一起吃飯泡茶讓我可以暫時的忘記一些事情
或許這就是我會想再休一天也跑回家的原因吧?
一個人在宿舍,剩下自己和一顆心太安靜了
會讓我想太多

我不曉得自己算不算個懦夫
想過逃避,想過逃跑
只是現實讓我不得不...
但是卻也獨自在心裡計畫著一些什麼...
這一次讓我會有挺大的改變
甚至會有以前看不到的自己

我想我讓某些人失望了
有人也讓我覺得我像個傻蛋
說過的話都是屁話

算了,我還是要感謝他們讓我又長大了
只是這次的傷口好深好深
巴痕會永遠都在

這兩天上班在無意識會去想著
剛好最近維修的量也不多
聽著歌看著電腦又是一陣恍神
還好晚上豆花店最近生意還不錯有忙到
忙著忙著時間過的快就下班
回到家就上床睡覺
這樣說實在也不錯
勞碌命真的是依點都沒錯
就讓我ㄧ整天都忙個不停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