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星期沒回到這來
每天規律又固定的滿檔行程,總讓我感覺到十分充實
卻也沒能騰出多的時間寫寫東西
有一失必有一得,今年我必須要比往年還來的努力及更多的堅持
不能再像以往那樣天天到這來報到
畢竟有更重要的事情要我先去做

在兩個星期就要跑半馬了
其實心情挺緊張
21KM終究與10KM多了一倍的距離
每天下班都練跑,就是希望能順利的跑完全程
我甚至不想中途有停下來的可能...

為了讓自己跑步看起來更有精神,把頭髮又剪短了
這算是個藉口嗎?反正我就是愛一頭短髮
簡單好整理,看起來也帥氣~~~哈哈
我不在乎別人怎麼看,就是做自己
總是太在意別人怎麼看自己很累的
況且這頭短髮在我高中畢業後就跟著我了
實在不想因為某些人不能接受而遷就去改變

雖然我總說做自己
卻也不只是一昧的不顧他人意見,只固執己見
工作上我虛心討教,做人的到底也會多聽多看怎樣做才是最正確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與外表
我總覺得外表是其次
有一顆善良的心才是重要
假如把自己打扮的幾漂亮
卻整天想著怎麼害人,怎麼去抹黑去說人不是
就算你在美在帥也是醜

在每一家公司都讓我學到很多
技術上的或者做人處世上都有
前陣子的轉換單位是真的讓我壓力不小
我也都知道背後有些人會多長到短的
說什麼是我搶了人家的位置,這些有的沒的
剛開始我真的很不爽,調單位也不是我決定的
我還不想調勒!以前在維修我也不需要這麼累不是嗎?

我們都只是替老闆打工的而已
你會被調走怎麼不想想是不是你做的不好
光只是在背後說人家就有用嗎?

開不開心都是過一天
比起外頭那麼多人都在失業我們都要知足了
我已經不想去在意那麼多的是非
我說了,太在意別人的眼光累的只會是自己
我們都只需要做好自己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