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著機車不知不覺的哼著歌,
一首我自己無聊時寫的歌,
心裡頭有著莫名的無奈.無力,
有好多的話我只能告訴自己,
因為我沒有說出口勇氣,
也似乎連分享的能力都在漸漸失去.

如果現在有人問我開心嗎?
我或許會老實的對你說"我並不開心",
但不開心並不是因為不知足,
對於現在所擁有的,我心存感激也相當知足,
只是我無法面對最真的那個我,
影子不停的問我,最真實的妳到底跑到哪去了?
我也不停的問自己一個人活著的理由到底是什麼?
為了讓別人開心不受自己心情起伏引響我好努力在生活,
但我卻發現那樣的開心其實只是更痛苦.

好多話我不停的往心裡頭堆積,
整個人好累好累...
當明天張開眼後又繼續上班去了,
就這樣不停的累積累積....................

一直以為我已經把以前憂鬱的我給丟棄了,
原來我只是在做別人期望的自己.

笑不代表我開心,哭不代表我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