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是個對自己不夠有信心的,
我知道自己的渺小,
不等於有些人需要用我的渺小來顯示你的厲害,
每個人都有自己所長的地方與優點.

四個多月了,對每天未來我覺得過的很沒意義,
多白話點就是覺得生活的沒有目標,
我努力的為自己找尋每個星期每個月都能有一個期待,
期待能去放鬆,期待與朋友見面聊天,
只是每段旅途都有結束的一天,朋友都總是該回自己的崗位做自己的事.

每當回到自己一個人時我就會變的好想哭,
好多話想找人聊聊,卻也不想打擾到別人的生活,
我說過我現在能體會當初浚程選擇結束生命的心情,
因為不管自己在別人面前笑的多開心多燦爛,
心裡頭卻始終是空蕩蕩的沒有辦法填滿.

我不想總是帶給別人灰灰的感覺,
我也想無憂慮的笑,每天帶著愉快的心情上班,
只是努力了這麼久的一段時間我每天還是得戰戰兢兢的工作一天,
我一直沒有放棄,因為答應了自己要做給別人看,
但...這樣的我真的是我嗎?

很不爭氣的,眼前又模糊了起來,
我沒讓眼淚流下來,
在還沒上床蓋起棉被前我都需要努力的委裝那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