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颱風...使我原本9/19新竹南寮10KM路跑延期了,
但主辦也沒說延到幾時,
10/3貓空21KM,是今年我的第二的半馬而已,
從三月跑完國到後我休了三個月在養左腳膝蓋的傷,
原本預計今年的目標是6個半馬的說,
結果到線再我今年只跑了一個半馬,
看來只能把那目標放在明年了.

常有朋友問我怎麼那麼愛跑?白還說跑步不是很無聊嗎?一個人這樣跑著一點都不好玩...
我說了剛開始只是為了健康而去跑,
跑著跑著成了習慣也多了一份對跑步的堅持,
每次跑半馬都會在半路上出現撞牆期覺得已經沒力氣可以在跑下去了,
當一次次突破抵達終點,那份堅持就這樣陪著我了.

我對於自己的認定的事情非常堅持,
或許那份堅持常使自己受傷,
也明白很多時候很多事不是努力就有好的ENDING,
只是如果連努力的堅持都沒有,
那不是永遠都無法知道結果.

我是傻,我是直通通,
但這就是我,最真的那個自己,
不想因為出社會久了而忘了自己的初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