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兩個星期調整這陣子低落的心情,
也重新開啟我暫時關閉的小部,
工作上的矛盾加上生活上一些事的小撞牆,還有一些我給自己的套的圈套,
當所有事情在同一時間一起發生時,
出現了什麼都不想在理會,不想再多做解釋,
還好自少還有簡單的學生生活,
以及不管如何我都堅持跑下去的跑步,
當然還有支持著我關心著我的朋友們,
這三項讓我的生活自少還有著小小的快樂在.

花了兩個星期的時間改變一些想法,
工作上的矛盾也問了自己,什麼是我要的,那就去做就對了,
不能再改變的事情,就改變自己的想法吧,
與其堅持著到不如換個想法,
我的人生路不單單只有一個選擇,
或許會有一小段的陣痛期,但就像跑步一樣能突破那段陣痛期,後面跑起來就會變的輕鬆.

接下來下個星期要開始期中考了,
這星期開始在準備了,
一年一年讀下來只有更難唸的感覺,
還有就是如果有一科搞不懂那後面真的只會越聽越難懂,
所以把握每一科真的很重要,
這學期,不想再被某一科給拉下來了,每一科都要盡全力搞懂,
下星期的期中考,大家替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