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教官那得知一位朋友的消息後,
驚訝之餘也希望他能開心點,
原本以為自己已經是個想法過於偏激的人了,
沒想到他是個比我想法更偏激,
更能仰藏自己的.

這不是值得高興的事,
希望今晚教官到他家去找他談完後,
能星期日早上在遊覽車上看到他跟我們一起去比賽,

教官說他媽媽很擔心他,
身為他身旁朋友的我們也一樣擔心著他,
我挺害怕再碰到第二個浚程,
我或許沒資格說自己是個想法多開朗的人,
但在我心情極低落遇上低潮很感謝身旁朋友給我的安慰與鼓勵,
也希望我們給他的鼓勵能幫助他,
是真的衷心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