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人多,喜歡安靜,喜歡擁有大自然,
最重要的喜歡擁有我自己,
在同事朋友的眼裡我是個大怪咖,
老大老是說我都做些無聊的事情,看些無聊的片,
在這些你們說的無聊中我卻有屬於我自己,
在你們說的無聊片裡有你們看不出的省思與感動,
當再看一部偶像時大家所看到的就是誰帥誰屌,但我卻看到的是另外一面.

我不愛迎合人,所以就有朋友會說我不會做人,
很直接了当的表明事情不是很簡單也很清楚嗎?
何必要前頭擺了一個笑臉,而背後卻是滿腔的不滿,
至少這樣對我來說是,累.

我愛花蓮,我就是愛,
花蓮的美,在大家的眼中或許是無聊的地方,
他再我心目中卻是一個我最愛的,
再累的我只要去一趟花蓮,想法上就會有所的不同了,
你們會說我是無聊嗎?幹麻一天到晚都要去花蓮,
但我就是想說,你們不懂,

我不懂你們的美是如何,我當然也不懂你們的有意義是怎樣,
既然彼此都不懂就是擁有自己就夠了,
不要把自己套用到別人身上,那會變成壓力,

我承認我是個性情中人,
感情上是吃了不少虧,
相對的也得到感動,
我只想活出我自己,
如果大家對我說的有任何的不滿意也請包容,
我有屬於我自己的一套生活模式,
不管在食衣住行上的一樣,
我擁有一套我何典樺的模式,
大家都要擁有自己,活出自己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