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心情整個在很偏激的狀況下
似乎沒辦法平下心來聽同事說什麼也不想去回答任何人什麼
我不去理會同事私下的生活是怎樣
相對的我也不希望別人來批評我是怎樣過我的生活
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個性 興趣
能夠接受我的那就我們頻率是相同
不能接受的那就只能說大家都有不同是生活模式與興趣
我不能去諒解為何要來取笑我批評我
我就喜歡做那些你們認為無聊的事情
至少我只是做我覺得有意義的
意義下我擁有的感動沒有經歷過你永遠不會明瞭



路,是靠自己走出來
沒有永遠的順遂 也不會永遠的跌倒
做自己最初想做的
不因他人而改變自己

並不讓自己的情緒管理因為別人說的話而變差
如果受他們的話而牽動我的情緒
那我也變成了更無聊
堅持走自己的路不就是我自己的理念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