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挺悶的一天
原本以為晚上豆花店要上班
老闆卻忽然在下午
我要趕回去的路上
打了通電話來說今天晚上休息

原本要去大溪山上
卻因為自己的愛賴床
搞到十二點才要騎車出發
又因為太久沒去忘了路怎嚜走
搞到兩個人火氣就上來
最後找到路了
怕時間不夠又像神經病依樣騎車像飆車

唉~~~
挺討厭那時候的我
只想著藥趕快到
卻忽略了自己跟後面的人的安全
我總是只看到了一面忘了另一面
如果今天受傷了
家人跟朋友也會替我們傷心
這樣趕意義在哪
現在想想我真的是白痴

兩個人都弄到不開心
所以早早就送我去車站
到了車站看到新竹的電車要三點才有
就一個人去誠品看書
看看啊不知不覺就五點半了
想想也該離開回新竹了

回到新豐六點多吧
一整天都沒吃飯好餓
就買了一個便當
結果很糗
我竟忘了付錢
老闆娘還問我你有付錢了嗎

到宿舍就接到家裡的電話
媽媽打電話來
跟我說弟弟想要買壹台筆記型電腦
問我可以幫她出錢嗎
很無奈 一天到晚都這樣
需要錢就才打來給我
我說我沒錢 才掛電話

回到房間我把便當打開要吃的那霎那
我流了眼淚
在不知不覺流下的
是因為一整天都沒吃到飯而流的
還是家裡給的壓力流的
或者是因為自己的白痴作為流的
那彼此都不開心流的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

總是習慣了宿舍只有我一個人
室友真的都很少在
就算在我們也都很少有在講話
所以我只要回到宿舍都是自己關在我的小房間裡
除了朋友打電話來幾乎很少在宿舍說到話

上班大家看到我是另一個人
一個瘋瘋癲癲的神經病
晚上回到只有自己一個人時
我又變成了寂寞空虛

感覺很像雙面人
白天一個樣
晚上又是一個樣
不曉得在現實中有多少人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