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看到猴子那剎那真是超開心
算算我們有快一年沒見面了
雖然因為你要籃球比賽 而我也要趕著回北部
所以沒說到話
但還是很開心

你變了
感覺很有大學生的FEEL
還有 也覺得你長大了
或許那樣的長大不是你自願
在被迫長大的過程我能了解
卻也不得不承認我們都一定要長大

感動吧!
我還記得你的生日喔

想想其實我們挺妙的
因為網路讓我們認識
因為文祺讓我們認識
其實我是不大相信網路可以交到知心朋友
畢竟現在的負面新聞太多了
但認識你後覺得也並非全都如此

還記得第一次的見面
是你國中畢業典禮
那也是我第一次開車到那嚜遠的地方__南投
我永遠都記得那天
我載你去學校
才發覺怎嚜你同學都認識我
感覺自己還挺像真正的猴子

想想我們也認識了五年的吧
時間真是快你也大學了耶
我呢是越來越老

說真的感覺你變開心了
或許在少了練習的壓力後真的鬆了許多
我也很替你開心啊
之前都覺得你好辛苦
背著那次全中運破紀錄的壓力下
保送到高中
在教練的期許下很辛苦吧
轉到進修班的妳真的開心了不少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只要不後悔就放手的走下去

先約好囉!
找兩天六日你沒課沒班我去台中找你
到時可要好好招待我兩天
真的好久沒去找你了

未來是個未知
過去已成回憶
明白你心中的遺憾
當初錯過的妳一直想再找回
但她卻斷了與你的聯繫
身為朋友的我也不方便给你任何的建議
畢竟感情沒有規則可言
能給你的就是滿滿的支持了

不管最後是怎樣的一個結果
我都會挺你到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