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又跑完了
2008的NIKE路跑

第二年參予這樣活動
今年沒有去年那麼多朋友一起跑
感覺離開錸德後
真的會聯絡的就是會連絡
重意義的永遠就我們幾個

24號的歲末大團聚
能來多少人就多少人
有心就會來
還是期待著
大家很久沒聚聚吃飯
感謝湯ㄚ仁的用心
有心結的就順其自然啦

今年的NIKE路跑
天氣是沒去年冷
永遠記得去年只有十度
又很白痴的裝MAN
穿短袖短褲
跑的時候不覺得冷
到終點拍照時就像隻大冰棒

有了去年的教訓
今年就穿長運動褲跟再裡面加一件長的排汗衫
今年暖了點十四度
但卻下了小雨

剛開始大家都還是跑在一起
畢竟剛開始太塞了 也跑不了
後來大家就散光光
挺驕傲的我順利的跑完全程
全程都沒用走的
比去年快了不少
30分又10秒就到了
記得去年好像跑了40多分鐘

原本以為可以跟去年一樣
在一路上會有許多的棒球藍球選手
可能今年下雨吧
他們早早就閃了
唉!不能跟兄弟象的球員拍到照

太久沒能好好的運動
但是我還是很有心的
為了今天的跑步 我這星期去打工都是騎腳踏車
雖然有點臨時抱佛腳就是了
不過還是很堅持運動囉
愛流汗愛運動嘛
一路上還挺堅持的
告訴自己要挺下去啊
看著旁邊的小弟弟也那麼努力的跑
我當然也要跑下去啊
到終點時有點覺得腳不是在我身上了
而且膝蓋的傷有點痛
唉!只能說之前沒好好的保護自己
所以現在舊傷一堆

大家都很強
恭喜啦!
這是我們今年的第一個五公里
第一個終點
朋友們替我們自己來個掌聲
未來的路堅持下去啊
這一路還露露長

明年不知道還會不會還是有這幾個人參加
還有十一月的太魯閣馬拉松
期待著每次大家的聚聚
什麼原因都好
不想大家就這樣散光光
24號見囉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