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到家...
竟然沒有一絲絲溫暖的感覺
通常旅人回到家
不都會有遊子歸來
這別珍惜相處的時刻嗎?

家...
似乎離我好遠好遠
好冷好冷的感覺

看到冰箱上
何健豪上報了
老爸老媽是驕傲的吧
他們唯一的兒子
很爭氣的出面在報紙上
也很了不起的考上台大研究所

女兒呢..
對他們來說或許有或沒有都無所謂了
媽總是說我不愛這個家
一天到晚都不再家
現在又在新竹工作
也不愛回來
我也沒有老弟那麼爭氣台大研究所
只是一個小小的高職畢業

我想他們是對我不抱希望的
常想著現在他們正在做什麼
有想到我嗎
還是真的有我沒有都無所謂

何健豪上報也都沒說
我想是無所謂吧
這幾年為了家裡
為了幫媽貸款
我都沒好好對我自己
心想反正家人麻無所謂去計較的

或許我該對自己好點
我也是人我會累

好幾次我都想狠下心來
不回家了
但想到阿嬤我還是會回家
我不是不幫他修電腦
我也盡力在修了
我不懂為什麼他不能靠自己
當初我也什麼都不懂不是嗎
為了電腦鳥都不鳥我
我在他們心中到底有沒有所謂的價值

人家都說親情是最濃無法割捨
我卻感受不到

外頭的天氣又冷了
我的心也依樣
下午媽又打電話來
冷潮熱諷的
聽了心裡很不是滋味

每每...
聽到朋友一家人是那麼幸福時
我卻絲毫感覺不到那種感覺
慢慢的親情離我好遠
碰都碰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