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宿舍的時間比平常早
不是因為豆花店沒生意
而是生意太好 又有外送
老闆大人就在九點半就把門給拉下來

映象中好像八點就開始忙到九點半
沒停下來 單一張一張的做還是做不完

本來今天跟老闆請假不去打工的了
因為公司忽然一筆維修說一定要再下班前
我總不能就讓利哥一個人做
就一起留下來加班
加到五點半
我在五點就打了電話去豆花店請假了
基本上我是可以不用去打工了
但回到宿舍後
我的第六感又告訴我
今天可能會很忙
我的第六感也告訴我
如果今天不先去把劃休改24號
那我明天去可能被小凡劃走了

在猶豫不決的時候
肚子也餓了
想想時間也到該去覓食
也順便先把豆花店的衣服穿著

騎著機車出去
一路上還是一直在響到底要不要去上班勒
還是在家休息
後來想說算了
今天休息明天不也還是要上班
多請依天就少一天的錢
打工是我自己選擇的不是嗎
就騎著騎著還是騎到豆花店門口
老闆跟老闆娘看到我嚇到
問我說不是請假嗎
哈哈!我就回說不好意思而且工作也都做完
之後老闆還親自煮了他家包的水餃給我吃
我也省了一餐的錢

覺得就是對自己負責
這樣的生活是我自己決定的
也不想因為自己的自私
而引響到他人

缺錢麻~~~~
所以就拼依點囉
等接案子真的有個開始
就會辭了豆花店
現實就是現在我需要錢
想趕快把那些貸款還掉
擺脫那些在身上的擔子
或者是想擺脫我媽給我的壓力...

這筆貸款背了這麼久
累了吧
所以拼一點
能早點還掉就早點還掉

為了自己也為了另一半
就趁年輕努力點囉
至少我是這麼想的

最近真的挺忙的
公司或豆花店都是如此
RMA的一大堆又有正常工單
廠長又要我每筆都要KEY進電腦做報告
每個星期都要寄MAIL给它讓他看

天氣冷
大家都愛吃點熱的
喝點薑汁
豆花店都忙到翻掉

告訴自己年關將進
就多拼囉
讓自己過個好年
明天還是忙吧
替自己來加油打氣一下
告訴自己又會是美好的一天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