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白天工作時發生了點事情
那後真的很氣
一職以來都是那樣的方式再換物料的
在換了管理的人後
變成了一個龜毛
根本沒用心去看我們這邊維修的工作方式
就忽然說以後換物料
腳都要整錫.不可以翹起來
真的不懂那些明明都是壞掉的物料了
為什麼要做這些

剛好我們公司的不懂裝懂一大堆
那個品保的頭就自以為懂得來交我以後要怎樣做
不懂可以說一生幹麻裝懂結果弄了老半天
丟給我弄還在旁邊說要怎樣
明明就不是那樣的我用開了才回說是喔

真的很氣
沒搞懂自己公司的維修方式
就跟錸德的人在那瞎起鬨
自己公司的人都不挺自己公司的人
這樣的品保主管跟當初的錸德主管有差嗎
一點都不挺下面員工出是只會推給手下的人
真的是每間公司都有這樣的主管

不過我也知道我也不對的地方
我的EQ還是太低了
這樣就受別人引響
火氣就上來
看抱哥那樣一點都不生氣的跟錸德的人說
真的說不通就找廠長
事後抱哥也跟我聊了一下
告訴我以後要怎樣來處理這樣的事情
這是我要去學習的
EQ在職場上真的很重要
如果總受旁人引響
永遠都只會是自己在生氣而已
遇到這樣的問題真的不需要去跟他們說太多
多說只是多氣罷了
真的沒辦法的就讓廠長去想辦法

想想真的是很白痴
那時幹麻要跟他氣勒

天氣真的又好冷了
不知道幾時才會再回溫
朋友們要好好小心自己的身體喔
快過年了
眼皮越來越重了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