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平常豆花店下班的時間依樣到家
只不過今天是錸德幫的團聚

記得當初剛從A班轉到C班時
A班或是B般的人都跟我說C般的人都是怪人不好相處
那時候我還很緊張勒
甚至有點不想賺到那班的想法
但也都是聽聽我都要自己去體會才能了解

剛進去的時候是挺不習慣
兩個班的工作方式全然不同
又得要重新是適應
不過相處下來後真的不像AB班說的那樣
反而我覺得CD班的有總溫暖的氣氛

上早班時都會約一起去打球 或是來我家看看片子
三不五時也會來個小聚餐的..
就連夜班也都會白天約去哪去哪的
參加錸德杯籃球賽時
是我第一次24小時沒睡覺就又去上晚班
那天晚上真的是快掛了很怕會爆肝
想想那幾個月真的是很開心
每天上班都覺得是開心的
所以囉!工作還是要看身邊的人事怎樣的
如果遇上那種悶到爆的應該會不想上班
就像我後來調到三廠依樣
不想上班

雖然在離開一廠後
大家的聯繫變少了 畢竟大家都在為各自的工作打拼著
但三不五時還是會因為某個人的生日
去唱唱歌的
不過後來真的有心的還是只有幾個人
想想真的見面的時間少後真的就會變淡嗎?

不過我相信有情有義的我們這幾個
還是會有情有義的繼續下去
我 湯阿仁 官佑 宗興
今天真的很開的的團聚
只是人沒有預期的多會失望
也從原本計畫的吃合菜到後來吃火鍋

還是很謝謝湯阿仁的用心
你的用心我們幾個都有感受到的
火鍋很好吃天氣這麼冷吃火鍋就像心理的感受一樣是溫暖的

至於春酒...
如果有我一定會到的
最後還是要說一聲
湯阿仁謝謝你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