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好久好久開始
我愛上用鍵盤一字一字鍵入自己的一切
無論開心的.難過的.在這裡,是我一個人的世界

的確...
我是用了好長好長的時間來緬懷過去
想必是個性使然,在情感上受了傷
連復原時間都比人多了一倍

或許,該改變的時我
畢竟人都已遠去好久一段時日了
留戀只會使自己無法忘卻也無法開心得起來

對不起,我忽略了太多了
在成長的路上,我已慢慢學會

謝謝一直以來都陪在我身邊的每個人
你們的關心我都永遠放在心底裡

只是好辛苦,就連想好好表達自己都變得這麼難
到底每個人都戴了多少層的面具
而在面具底下又藏了多少無法讓別人知道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