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沒上星期五那麼忙碌
卻仍還有許多文件需要我慢慢整理
下了班,我騎著車在回家路上
每天我替自己安排的緊湊行程
我沉醉在忙碌的生活,充實的感受讓我不在迷惘

回到宿舍改換跑步的衣服,就馬上再出門
每天跑一小時是我現在給自己最基本的時間
整路決不停下腳步休息
調整我的呼吸與跑步節奏
望著天空露出滿滿的笑容
忽然我很喜歡現在的自己

新的一年裡,我想要看到全新的自己
對於那些憂鬱.失意.惆悵.灰心.我還是感激
畢竟成長的過程中,阻力就是助力
每過一關,都會看到更好的自己

執著...該擺在對的地方
有限的生命裡,我希望創照更多的價值
透過學習,我才發現自己明顯的不足
有多少人再社會的一角,默默的努力
在我自怨自哎的同時,時間還是悄悄的推移
等到我回過神來時,逝去了多少的光陰

有好多夢想還沒起飛
還有好多美好的事物,等待自己去體會
我找到當初自己的盲點
也發現了原來愛情的純粹

每個人都有權力去安排自己想要擁有的人生
沒有誰必須去羨幕誰,而是看誰實踐的多一些

我替自己選擇了另一方向
所以我更應該好好的規劃能夠利用的時間

也謝謝JOE一直給予我的鼓勵還有支持
這一路你辛苦了,這一次我們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