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沒睡好...
因為室友打麻將...
幾乎可以說每個星期日回到宿舍一開門就是看到他們又再打麻將

我是枚是討厭人家打麻將
但如果打擾到他人的休息就不好吧!!!
打到凌晨快一點耶~~~也體諒一下我七點半就上班的人,可是六點半就得起床了

麻將聲是還不至於讓我無法入睡
只是加上如雷的笑聲與講話聲...
好不容易睡著又被一陣笑聲吵醒

當我快受不了想出來說聲可以小聲點時
也不曉得是老天爺聽到我的心聲?還是他們感覺到時間真的很晚了
就聽到他們要散場了
我只能說聲,感謝你們的大恩大德啊

一整天精神不濟,下午還打瞌睡了一下下
應該同事沒看到吧?
唉~好歹我也才是住戶啊
可以尊重一下住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