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下班前公司宣佈了資遣名單
裁員的名單比之前傳的多了一倍
不知道這樣是不是可以讓我們這些還沒被資遣的撐久一點
其實星期五被資遣的同事來辦離職手續的時候
心中真的有點的不捨還有心酸
畢竟大家都相處這麼久一段時間了

只是整個大環境的引响
生存更是變的競爭
能力強也不代表就不會被裁員

但是...我心理多少有點不平
為什麼是我被調單位?
為什麼一天到晚請假的人只被約談一下就能留下來
我自認我的能力沒比他差啊
這是我知道後一直都無法接受與說服自己的

雖然說我還沒被裁員
我就是會想很多,擔心很多
只是我也想到最壞的
如果被裁員又暫時找不到工作
那就先去找兼差的工作早晚班各一份
二來我也還可以領到失業補助
也會回北部發展,畢竟失業如果還要繳房租實在壓力會更大

明天上班會是個考驗
我接下的工作是需要至少半個月才學會的工作
卻要我一天內就學好
明天會不會天下大亂很難說
筆記我也做了,接下來只能隨機應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