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與小凡上班聊到妹妹
原來不只我對妹妹的工作態度有看不過去
就連小凡也是一樣
不過也是啦~以小凡那女強人加上大女人的性格是不可能容忍妹妹那樣的工作態度

如同小凡說的,現在許多年輕點的小朋友
都很會看,風往哪來人往哪倒
一個新人不該是更加倍做好的嗎?(至少我是如此認為)
怎嚜變成要叫才會去動作的呢?

今天我跟妹妹他哪裡做不好
竟然回答我說幹嘛那嚜兇
現在是怎樣罵不得念不得嗎
做不好被說一下就覺得我兇
真的是平常對他太好才這樣
小凡也跟我說別對他太好,不然會真的被騎到頭上

我只跟妹妹說了
妳做錯事情就該擔起被念的後果
今天會罵你絕對不是第一次發生的事情

如果今天你是抱著來當花瓶的想法
我跟小凡都會跟你說你還不夠資格
真的不爽那你可以辭職
今天我們只是念念妳
要是換成被老闆會老闆娘看到有想到會被罵個更嚴重嗎?

工作是自己選擇的就該為自己的負責任
不要認為自己年紀小就能耍任性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