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追,我已不想追
不想再把愛給誰
不想自己再給自己安慰,不想再讓自己傷悲

低聲哼著張衛健的不想追
靜靜的望著漆黑的夜空

誰是你要的人呢?
如果不是,那傻傻付出後是不是又把自己搞的片體麟傷?

有時後明明知道自己是個很怕痛的人
卻還是傻傻的勇敢的去對情感付出

一個人走的路上
難免會感到失落
但至少保有那單純的自我

帶著痞憊的心
在充滿荊棘的路持續走著

其實我要的不多
只是希望當氣力用盡的時候
回過頭,能有個人笑著看著我,讓我知道我還要加油

我知道現在的我很好
但就總覺得還是缺少了什麼
該不該踏出那一步呢?
還是很不爭氣的在路口又停了下來

不想追,已經不想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