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在為自己以後的生活做打算
未來...我會是一個人嗎?
還是能有個照顧著彼此的伴牽著手走完這條人生的路?

老實說我不敢有任何的猜測

原本我害怕著
害怕當只剩下自己時我是否能獨自去爬山去旅遊去任何地方
但當我開始有著出走的想法時
我知道或許我真的該跨出那一步的

但是有我能確定的一件事
我會到東部過生活
再也沒有一個地方可以讓我如此簡單的做自己
不需要有多進步的環境
在北部得確是擁有最先進的科技與資訊
但是快樂卻是離我好遠好遠

我真的只想擁有單純的快樂罷了
沒了快樂沒了自己
在進步的科技也是狗屁

我說過如果能牽著另一伴會是更完美的
牽著她到許多的地方看許多美麗的風景
我相信也會一直等著
會有一天的
就算真的沒有我依舊會開心的過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