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概是這一年多來第一次獨自在宿舍度過的假日
很久沒有這樣子迎接六日了
心裡頭有著難以用言語敘述的空
整顆心像被掏空似的

睡到九點多就睡不著了
畢竟已經習慣了上班時的生理時鐘
就連晚睡也已經離我好遠好遠

早餐並沒吃,雖然很餓
到中餐才出門剛剛填飽那個在跟我叫救命的肚子
不好意思ㄛ讓你也陪著我受苦

一個人躲在宿舍的房間裡
對著被我超到發熱的電腦
這個周末只有他最貼心一直在我身邊

我真的給人長不大的感覺嗎?
剛剛的我哽嚥了一下還有那不爭氣的眼淚讓我眼前的視線暫時性模糊了起來
這一次的冷靜是否會改變原先的生活

腦海裡突然出現一部偶像劇"海豚愛上貓"裡
彭于彥獨自一個人出走到花蓮地畫面
或許我也再等著那樣的一天
是啊~~~想出走的念頭又出現了
等著綠島回來籌備一個人來去流浪
花蓮是我的目的地,在那讓我的心可以平靜下來
到時候不管有沒有人可以陪我都會去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