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不相信?,似乎全在一念之間
我選擇相信不單單只是盲目的因為我跟他熟
而是我並沒有因為聽旁人的三言兩語就盲目的相信

雖然一度差點證明了那是真實不是傳言
但最後我始終沒有親眼看到,那也讓我鬆了口氣
至少證明我還不算是傻子

耳朵每天都是聽到相同的流言
在團體裡我想製照話題並不困難
只需遇到也跟你一樣的三姑六婆...
很不幸的,似乎整間公司的人都是...

再那些人眼裡我或許是個特例獨一的傻蛋
我不管是非,更是讓他們難懂我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
老實說,跟我不熟的人大概都覺得我是個悶包吧?!
就只知道我是個整天做無聊事的人
所謂的無聊是對他們而言就是:跑步,爬山.看書.往些像花蓮那跑的怪咖

我真的不大在意他們怎麼看我
況且下了班我做什麼更不需要向他們交代
我只需向自己交代
我也只想過著我的生活
上班時間我就盡力做好我該做的,作好我自己就是如此罷了

公司裁員後,我覺得能夠講話的人越來越少了
幾個家庭主婦每天就只是聽到他們在聊是非
真的不懂說別人世飛真的有這麼開心好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