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其實全在一念之間
執著,其實沒有意義可言

今年的我,準備再人生的叉路往另一邊走
今年的我,準備大步往前跑

我一定會越來越好
而且我一定說到做到

川益送給我的新年賀詞...

2007,再見了,
2008,我很好.
2008,再見了,
2009,我更好!

一直以來,
我總是期許的自己
要當一個認真生活的人
也相信明天會更好,是建立在今天的努力上

對於這一路走來
我抱持著一顆感恩的心
也許不是每件事都能順著自己的意
但是我能用熱情來灌溉我的生命

很多事情,現在不做,以後也不會做了
我喜歡跑步,喜歡看書,喜歡大自然,所以我不願放過任何鎖碎的時間
也許我走的比較慢,但衡新是我最大的本錢

對於未來,似乎總是說的太多
而在這新的一年,我要用實踐來證明自己的理念

我希望自己不要再因為過度的執著
讓我忘記了還能擁抱這片碧海藍天
過去的一年,讓我成長了許多,該放開手的時候,我將不再留戀

等待著對的風,我知道這一次,我會飛的很遠很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