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這世上沒有百分的契合的人
多多少少在個性 脾氣 興趣上
都會有小差異

即時是自己最親密的另依伴
都會有小磨擦

每段感情得來不易
親情 友情 愛情 都一樣
或許因為機會多
所以很多人都不懂

沒有理念完完全全相同的人
彼此間的相處
靠的是長久下來的默契
個性很合的也未必會在一起
當有不同意見或理念
是可以靜下來兩人好好討論

能有個懂你的朋友
愛你的另依半
愛你的家人
想想是多幸福的
別擁有了就忘了珍惜

不是今天我討厭你,不跟你好
明天我喜歡你,就跟你好
感情不是這樣的

想想看這世界有多少人
想想看這看起雖小小的台灣又有多少人
人來人往間
能有多少個人是能讓你真正擁有
能有多少人是與你頻率相近

最初的感動
是我一直跟自己說的
在混亂不清時 我總問自己最初的感動呢
這句話我總是掛在我心裡
有多少人能真正記得最初的感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