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年假開始,這幾天都睡到八九點
老實說有點得不習慣
也沒有上班時十點半就上床睡覺,都十二點才睡
這樣的作息讓我有些不安

雖然總告訴自己要早點休息
可是往往以都會找一個接著一個理由
有時候真的覺得電腦還有書讓我迷失了自己

年假這九天沒什麼特別計畫
初四前都會陪著家人,初四預計載家人到南投拜拜
由於去年的前車之鑑,今年要早早出門
可不想在車上度過一天

初五開始就會去找朋友
想到宜蘭或者趁至花蓮走走走

年假這幾天想讓身心徹底的休息
準備年後再衝刺出發

還記得過去總喜歡把分享在這
只是現在我會選擇性的把一些藏在心底
因為有些感動,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也許哪些時候,忽然見到某些美麗的人生風景
哪怕是一個畫面,甚至只是一些細微的舉動
都會帶給人很深的的震撼,或是很深的共鳴

至今我仍舊無法用文字來敘述每一次的環島,每一次的花蓮之旅
那份巨大的感動,只能收藏在心中某著最重要的位置
只有一起參予過的朋友才能了解

隨著年齡增長,我知道有些痛,原來是說不出口

情感的歷練也好
職場的心酸也罷
我只能把自己從中學習到的這些
一點一滴的累積起來,然後更努力的往下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