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年假這麼多天,和朋友去看<墨水心>
好一陣子沒上電影院看外國片了
只是...受之前神鬼傳奇等巨作有著先入為主的想法
覺得布蘭登費雪的戲應該都是整部戲重頭到尾都是高潮
但...結果有些許的失望就是了
搞得像極了每部小時候的童話故事般公主與王子都會過著幸福生活般的好結局
中間我竟還打瞌睡一下下,讓我想起和錸德幫去看蜘蛛人時我也在中間片段打了瞌睡
只能說...今年過年的第一部片我覺得不大優

晚上和弟弟聊了一下關於我2009年的大計畫
真不愧是經過大小考試的老弟,給了我很好的建議
讓我不會還沒開始就走錯方向,省走了許多冤枉路
我也會和JOE討論一下方向

前天看到弟弟的記事本寫著他對自己2009年的期許與計畫
覺得弟弟真是個很有計畫與恆心的年輕人
光是第一點2009年完成讀250本書這點我就佩服了,至少我是做不到的
看他能夠這樣列出自己的計畫我也覺得自己該以他為榜樣
現在為止我也有幾項年度計畫得開始起步

2009年我將更努力,看到更好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