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是因為習慣了新竹的冷天氣了
還是真的在每天練跑後身體不再像從前那麼怕冷了
這次回家覺得台北天氣一點都沒家人與朋友口中那麼的冷

這次過年也因為爸爸手受傷讓我能替家裡洗更多的碗,做更多的事
晚上與媽媽弟弟吃完消夜我獨自在廚房洗著吃完後的碗
覺得每洗衣個碗,每整理個家裡就能讓我心裡好感恩

能夠為自己的家做這麼多事情是幸福的
天氣再冷也不覺的水是冰到刺骨
一家人能平安.平凡過著比什麼都重要

弟弟真的也長大了
看著他在我不在家裡為家裡做許多的付出就知道他懂事了
不再只是以前那個只會耍脾氣的小孩子

爸.媽.奶奶年紀日漸月增了
我跟弟弟也不希望讓他們再來操心我們
能替為家裡多做些我們為去做的
能夠多替家人洗碗我是感恩的
我想我們都愛這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