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喔~~~九天的年假在昨天回到宿舍就宣告結束
不過挺充實又精采的就是了

從初二開始沒有一天沒出去玩的

初二跟朋友去逛街還有看一部沒有預料中精彩的電影<墨水心>
初三的大唐溫泉物語,中國風的溫泉會館
初四的北海岸一日遊,原本是要帶家人去南投拜拜,碰巧遇上媽媽要回娘家,阿嬤腳痛不想出門,卻意外的變成我跟JOE兩人的北海岸一日遊
初五帶怡璇去宜蘭,為了把甕仔雞煮熟花了點時間,只去了清水地熱還有勝洋水草店
初六跟初七原本打算哪都不去好好休息兩天準備上班的心情,卻還是亂跑
初六去三峽祖師廟看大豬公,人真是爆多,看到人說就覺得一股壓迫感,不過還是拔了幾根豬毛保平安
初七本來真的預計哪都不去下午就回新竹,始終計畫趕不上變化,朋友找了去南寮騎腳踏車與吃海產
挺佩服我們四個人的,第一次騎就騎完17公里全程來回總共是34公里
平常有在跑步的我是不覺得累,當然腳也不會鐵腿,但就是屁股很痛
不過跟另外三個比起來我是小腳的了,他們應該是全身痠痛,鐵腿到不想走路吧?!

不管怎樣重新回到工作崗位上了
新的一年開始,我將會更努力做好我該做,以及我想做的
不會因為累了就忘了自己要的是什麼

每天不停的練跑,不單單只為了3/8的第一個半馬
也代表著我的堅持到底

每天行程依舊規律也一樣滿檔
這一年將會有許多的挑戰
結果是如何我無法預料,但結果的好壞卻也操縱在自己的手裡
有努力就有機會成功,上天不會讓你不勞而獲就擁有

接下來的日子,能夠來這裡的機會應該會降低
但我不會讓這荒廢,就算一個星期只來一天我仍舊在堅持著

或許計畫趕不上變化
我仍舊告訴自己做好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