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終於回暖了
度過了將近一星期的冷颼颼
早上起床看到久違的太陽
有點的訝異
心情卻也跟著亮起來了

好快
一個星期就即將結束
似乎覺得時光沖沖

這個星期還是依樣的忙
每天還是依樣六點半起床一直忙到晚上十一點
這樣的生活
還是會在持續下去
現實總讓我對自己說
就是考驗

何嘗不想過著輕鬆的生活
以一個愛旅遊 愛大自然 重視休閒生活我的而言
多多少少還是會抱怨著現在
也會想著當初為何要答應媽做這些哩

每天我都會幻想著未來
有一組生活模式在我腦海裡每天跑個不停
一個夢想吧...
人因有夢,築夢踏實

幻想著在每天在海邊跑著步
在家裡過著SOHO族的生活
間單卻不失無聊
就是我要的了

現在的的生活像是滿檔的行程
而忙碌的生活總是推著我前進
而我整個人就是停不下來
忙碌對我而言
或許也會是種幸福
因為能投入自己的生活
生活就是一種享受,而熱在其中不是嗎?

抱怨是一定的
也告訴自己要更加積極點
因為....
我不會只是幻想著
有一日也會真正成為那樣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