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網路
認識了猴子
因為網路
認識了川益
也因為網路
我找到了不依樣的感動

在錯綜複雜的網路世界裡
就像川益說的能遇上頻率相同的
真的是不容易
緣份讓彼此相識
是老天爺的安排
也或許真的那看不見的電波在連繫著

在網路的世界裡
我們述說著自己
也看著他人在述說著他自己

用文字來表達自己
一向內斂不善表達的我
在文字裡反而找到了一絲絲平常看不見的我
現實的生活
總讓我得諉娤起自己
但..
在網路的世界裡
我卻能用文字來側底的表達自己最想訴說的那一面

漸漸的網誌成了我舒發的一個窗口
每天上來PO自己的文章
也或者看看他人的網誌

我愛上了在這世界裡呈現的自己
最真實與感動

現在每天一定都會來寫寫
是自己的事也好
是別人給予的感動也好
開心不開心也都好
總之就是愛上了這裡

未來
還是會每天都寫寫東西
寫什麼都好
只因為我愛上了我自己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