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忽然和高中的同學有了連絡
其實有點的不自在
都畢業那麼久了
有聯絡的真的就那一兩個
對於其他那些根本壓根都沒想過會有聯繫了

之前還會回憶起以前學生生活的點點滴滴
真是的在當下者
永遠都不覺得當下是幸福
以前總是抱怨每天一堆的考試
總是羨慕那些上班族不用考試
等到出社會後自己才了解
學生才是最幸福的
沒有金錢與現實的壓力
努力念書就是那嚜簡單

陳伯伶我還是不打想理她
根本就是為了他的紅包才來聯絡的吧
每次打來就是有事才打來
還是很氣她啦
說我幼稚也好
大小姐脾氣還好當初沒...(懂得我的一絲的就懂我再說什麼)

至於奶媽
一個我高中時算最好的朋友吧
高一就認識他了
也是一個很中性的女生
依樣彼此都愛打籃球
所以很快我們就很熟了
真的高中跟他很好
只要假日我們就會約去東吳大學打球
兩個人還買同依雙球鞋
一起騎腳踏車上課
也一起參加了大大小小的籃球比賽
校內校外都有

永遠記得他很屌
學校規定女生不能剪男生頭
不然就大過(無聊的校規)
結果一天早上來上課
她就剪了一個很帥的頭
然後教官室就廣播要他去教官室
一個大過是真的
但就是屌

年輕時真的有許許多多的回憶
當時的狂與傻
現在想起來都是美好

未來也不曉得會不會因為這次的聊天後
還連絡下去
畢竟未來得事 誰也無法預知
一切都還是看緣份囉
有緣的話
這段友誼就能延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