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真是過了個不一樣的年
不同於以往...
沒有新衣.沒有新鞋.沒有跟台北的朋友拜年......
就這樣我的過年在只有家人下過了
從除夕前一天到除夕到初一
我只有在除夕的前一天出家門口
但也是為了不得已的貸款要轉帳
還有家裡的網路要開通
之後就沒在踏出家門口了
除夕那天睡到下午快一點才起床幫忙家裡拜拜
初一呢...也睡到十點
說真的挺混混赫赫的度過這年假
只是當初我就是抱著回家好好休息的想法了

到了初二才開始有活動
初二那天我五點就起床
先做公車到桃園去接朋友
在座火車去中壢車站
跟同事約八點半中壢車站等
要去爬一座就做~唐麻丹山~的山
是一座我聽都沒聽過的山
也沒很細心的去查關於的資料
就很灑托的答應去了

那是在台中谷關附近
由於在過年過節
許多人家都出遊
到台中又有點塞車所以到登山口已經十一點了
只不過當到了登山口時有點怯步了
那所謂的登山口是一條由登山客開出了路
這不是只有在看~台灣全紀錄才看的到了路嗎?~
雖然還是硬著頭皮上了

才爬上沒多久我朋友有就有高山症了
只是他的高山症在一點都不高的地方就出現了
大概只有20分鐘的路程就出現了
而我也因為剛開始氣沒調好
出現了一點氣不夠的症狀
我很體貼的留下來陪他要其他兩個男生先上
他們都非常熟練一個是爬過28座百岳的
一個是也登過大大小小的山的
我們大概休息了20分鐘左右
才又決定繼續往上爬
整個路線很抖許多的地方都是需要靠繩索才上了
路的兩側全是懸崖
最近又下雨土質又鬆軟
我們兩個很狼狽的手腳並用
連用餐都是在斜坡上
最後很可惜我們並沒有登上我們兩個第一個三角點
越往上土質越鬆軟又沒經驗了我們就決定下山了

下山更是大大的考驗專注與毅力
一個不小心就跌倒
全身都是泥土
花了比上山多兩倍的時間來下山
而另外兩個男生早就在車上等我們兩個肉腳

其實很可惜沒能登頂
有點的嘔!
真的只差一點點了
但下次還有機會的
我那兩個男生朋友也說了
這算是中級的程度了
原本他們還以為我們沒辦法上去勒~
下次!等著吧下次我一定會登山我的人生第一座三角點
並且拍下那驕傲的一刻
晚點我會放上我狼狽的照片的





照片看到後面的泥土路就是我爬的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