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事都強求不來
你打電話給我跟我說我們別再有聯繫
因為你不想讓他知道我們的過去
雖然我早跟自己說要讓你策底離開我的生活
但當這句話從電話那頭傳來時
我還是流淚的跟你說
~恩..祝你幸福~
唉!!!朋友這麼難當嗎
我求的只是一份友情

下午一個人看著肯德基家族裡的照片
有股很大的失落感與被掏空的感覺
是我太過細膩嗎?
太過敏感嗎?
一份我很在意的情誼
我以為你也是看重地
但當我看著照片一張張所呈現出來的
想找張跟你的合照
卻是那麼的困難
想想我們不是有一起照過許多的相片嗎
為什麼我卻找不到呢?
被你刪除了吧...

我知道至始至終都是我再堅持
這份情誼我一直沒想過會有個開始
一個人傻傻的付出
保護著不讓他變質
只求最後你也在意著

把感情看著太過重要一直是我的死穴
所以也總會摔的特別重
好幾次都想放棄這段堅持的情誼
斷了與你的聯繫
卻遲遲狠不下心來
太在意了

到華仕德工作後
我發覺我對情感不再熱衷
同事真的就只讓他保持在同事
絕不讓他跨進朋友的關係
簡單點也就不再有那嚜多的是是非非

這些年看著許許多多的朋友的離開後
我不再相信永遠的朋友
我知道我不該有一杆子打翻一整船人的思維模式
但我是真的摔到怕了
每次的傷口都花了好久的時間才癒合

哪天我有能力離開時
我會告訴你
你真的幫了我很多
我的低潮因為有你才能走出來

繼續流浪著走自己的路...
原本想找個靠岸的碼頭
沒想到我卻已跟寂寞畫上了等號
有人會說我是否太過偏激
但那種每次都揮棒落空的感覺
被三振的感覺...
又有誰能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