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想著有天可以過著陶淵明般的生活
可以拋棄世俗給的壓力
放下曾經情感上的不快樂
獨自過著那鄉野的簡單生活

但終歸現實的慘酷
或許在未來那樣的生活會成真
卻不會是在現在
如果總想著這些傻傻的想法
我終究不可能成為給另一半幸福的人

在眼前我還是得有份穩定的薪水
家裡的貸款我始終要扛起來
爸媽年紀都不輕了再做也沒幾年
我並不想只靠自己來撐起這個家
但我還是得撐起其中的一半

我不會庸庸碌碌
我要為自己更加油
告別那些傻傻的想法
畢竟我還不夠成熟
還是得靠著許許多多的歷練

這幾天自己想了很多
一些不切實際的念頭
慢慢的全都被我打散了
與其每天幻想著那些不實際的生活
不如現在努力的拼下去
那些夢想也不是消失
只是現況下我的更清楚現實面
錢不萬能.但沒錢卻是萬萬不能
納些夢想會是一個目標
也會是個動力
我不會被大時代的潮流給淹沒了自己
時時刻刻都會提醒著自己
決不被穩定的薪水麻痺了自己的心

其實平凡在現在的社會就是不凡
當社會向下沉淪
我沒有往下掉時
就已經是個與眾不同了
我堅持著那樣的我
就像一個朋友說過的
~心疼那些曾經做過的夢~
我會相信著自己
即使不被相信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