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班時和同事聊到~朋友~這塊東西
他問我到現在為止有幾個真的很好的朋友
我想了一下剛開始我回他沒有半個
他就答說騙人啊
我笑了笑再回答他說現在只有一兩個吧...

其實確實可以說是沒半個
我承認是有個讓我一直很相信的朋友
但未必那個人也是承認我們這段友誼
不是嗎?

太多可嘆的過去情誼了
我試著跟在台北的朋友不要斷了聯繫
再剛離開的那一兩個月
我跟他們還是保持著連絡
到後來.到現在.
似乎全都斷了

人與人之間的互相取暖
在這些日子整個很透明的呈現在我眼裡
我很難過
卻也接受了

我重感情
也能說我是性情中人
珍惜每段感情的擁有
不管是親情.友情,或者愛情

看著身邊的朋友在有了愛情後
友情就像垃圾一樣了
或許等到哪天在失去愛情後
才會再想起朋友的存在
只是感覺卻早已隨風在空氣中蒸發了

我不是不相信有永遠的朋友
但好的朋友是我在認為
還是彼此都珍惜呢
我總不能抓著那個人問說
你是不是也當我是朋友
也在意著我們這份情誼

傻傻的為友情付出
也一直讓自己受很多的傷
情感本就是在無形中每天慢慢增長
就算要控制也不是控制的住

我只跟他說了
值不值得都是在自己的認定下
也只有自己最清楚值不值得付出
在過年那時候
我也才剛剛失去一段我一直保護著的情誼
原來不是我想就可以的
但至少我為那段友情努力過
我不後悔
甚至想對那個人說聲謝謝
要不是他我人生最大的低潮我沒辦法走過來

社會或許給了我冷酷.無情.現實的感覺
我卻還是相信著
在某個角落依樣會有溫暖
依然會有肯為愛付出真感情的人
而愛是不分親情.友情.愛情
青峰在相信歌詞裡寫的
~我會永遠相信不完美的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