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很多事情不是我想努力
就會有好的結果與收穫
在當中有待多的不可預知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在此時是完完全全的套用在我身上

過去總覺得渾渾赫赫的
沒有確切的目標
上班等下班
下班就在等明天上班
這一日負一日的日子
現在想起都覺得恐怖

當生活失去意義沒有目標
那是一件多可怕的事啊
一個人生活沒了目標
就如同桌子缺了一隻腳
隨時都有倒下的可能

有個朋友問了我
生命的價值為何?
人又為什麼而活著?
努力的工作又是為了什麼?
到底為什麼要這麼累
死了不是什麼也帶不走嗎?

我只回了他
或許我要的只是那一點點
我只希望再自己變成一部賺錢機器前
還能好好的想想自己的人生
並告訴自己什麼是未來

如果今天你無任何牽掛的一個人
或許可以這樣輕鬆的說出這些話
但如果你有家人和陪你走一輩子的她時
就不該說這沒擔當的話
這樣會讓身旁愛你的人傷心的
她們的幸福不也是你活著的最佳解釋嗎?

人因有夢,築夢踏實
夢想不也是個目標
有多少人因為夢想堅持著努力著
別說遙不可及
看看每天不也很多人讓夢想成真

墾丁天氣晴裡
鍾漢文說了:或許有時候我會被現實小小的打擊了一下,但我還是很樂觀的
現在的我確實被打擊到
現實的慘酷確實讓我喪志了一下
地球依舊在轉
路也還很長遠
所以還是樂觀看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