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部落格在維修
等到十二點還是進不來
也只好乖乖上床睡覺
上床時望著天花板
一股空虛感圍繞著我
發覺到自己跟小部離不開了

可以不想吃飯
可以晚點睡
可以不吃東西

但是不能不進小部來
每天下班就想趕快回到家打開電腦
進小部跟自己說說話
寫的東西不是文章更像是心情日記 生活點滴
這裡頭裝了我傻傻的想法
傻傻的感動
還有那些小小的抱怨
分享我的心情
是每天必備的事情了

每天晚上只有短短一小時是屬於自己的時間
很短暫相對也真珍惜

敲著鍵盤加上一杯現泡的熱牛奶
再這短暫的一小時裡
是幸福與滿足的
也是一天裡讓自己最沉靜 安靜的時刻了
沒有了白天工作時人與人間勾心鬥角
和那些無謂的是是非非
更不需要位了保護自己
而建立起一層密不通風的防護罩
單純簡單不需有任何的委裝
好輕鬆的自己

因為小部認識了許多想法相近的朋友
在彼此的文字裡找到平時自己想表達卻不知怎樣表達的想法
藉由彼此的文字看到自己
還有那原本藏在最深處沒發現的自己

我的網誌有著自己的特色
有些人看起來或許覺得很沉悶
甚至會看不下去
但我不在乎
我要的只是最真實的自己
有頻率相同的
我想你會聽見來自我心底的聲音

這裡是我的出口
想跟自己說說話想說什麼就說
這樣的作法
讓我自己的心更沉靜
原本前方灰濛濛的路
會變的更加明確

我喜歡這樣的快樂
而原來...
快樂可以這樣的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