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善於表達
很多的話總是就讓他停留在心裡
沒有想過是否有一天
沒有勇氣說出
就算真的說出口了
也未必就是最好的結果

我總試著讓自己不去在意
不去想起
試著用另依件事情來讓自己轉移
卻只是落得更放不下

也曾有過逃離這樣沒擔當的念頭
只是最後我又有太多的藉口
讓自己又留下了

這些日子很重的失落感
我在努力的揮去
得到只是更重的失落
整個人再看起情感這一塊
還是無法灑脫的走開

因為我就是無法不去顧及他人的想法
即時只是一位路邊的老婆婆
我都會因為擔心他今晚是否有稅的地方而難過起來

我總是只希望別人能開心
看到身旁的人都能開心就是我最大的開心


我有努力的想自私的只為自己
偏偏我就是如此的不爭氣
我以為我真的可以的

這些日子我累了
人與人間的不信任.猜忌.
對於朋友的心灰
都讓我真的好累
就像川益說的
打開手機的電話簿裡
聯絡人確實是多
但想找一個真正能說的能抱怨能興趣相同一起出去的
卻找不到

很可悲吧....
原來我是這麼的孤獨的
我永遠就只能對著電腦
把想說的用文字呈現出來
難道真的我就該跟孤單畫上等號嗎?
真的不是我願意把話都藏住
我想說卻找不到一個出口

我用兩份工作是著讓自己忘卻
但在怎麼的忙碌
到了晚上躺在床上時
終究我的思緒還是往那跑
有人或許會說是我想的太複雜
或許吧
我也不想再多做任何的解釋了
我只想做自己想做的
我也只做自己
傻傻的何嘗不是個好方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