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沒打網誌了
把全部的時間都丟進港劇裡
沒辦法因為是部在講電腦駭客的港劇
一看就停不下來
甚至還想再重新看一次
因為戲裡有太多的言語有著很廣的涵義

其實黑客之所以為黑客
不管是為了現實的金錢
還是那征服人的高超電腦專業
都不得不稱讚他的厲害
還有能夠當黑客去破解任何的密碼
想必不夠冷靜都是辦不到的

我不是稱讚這樣的行為是正確的
卻也不得不承認黑客的屌
那份成就感我似乎可以了解
我只是小小的懂電腦
能幫人修電腦
就能在每次修好時享受那份說不出的成就感
能當黑客就一定有他的一套
沒有三兩三 不敢上梁山

我喜歡電腦喜歡成天泡在虛尼的世界
(並不是網路遊戲)
是因為在電腦的世界裡
我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份成就感與信心
我沒有多厲害就只是依份興趣
促使我學的更快
想想高中畢業時我連電腦開機都不懂勒

在電腦的世界裡
我只需跟電腦相處 共生存
很簡單的只要我肯花時間我有信心我是可以找到他的弱點
甚至超越
但在現實的生活裡呢?
人類彼此不相信
今天你眼前見到的美麗風景
明天說不定因為一場地震震到所有美麗的景色
一夜間全都消失

一直以來秉持著跟自己說的一句話
沒有絕對也沒也永遠就是把握當下所擁有的一切
每天有太多的未知數在變化著
今天你計劃怎樣明天卻未必能照著劇本走
太多的互相猜忌讓人都無法完全睜開眼睛看清楚事情的真相
大家總太容易模糊的焦點

我承認我變了
變的冷漠
你可以説是我沒感情
卻沒仔細也想想自己是否也以相同的態度再對我
我說過誰對我好我一定記得
甚至會會以雙被來回報妳
但如果你對我不好
我真的沒必要還是對你好
互相的不是嗎?

反正我已變的不在乎
太死守住也沒人會因此而感動
甚至只會被笑傻蛋的

剛開始是不容易走出來
還是會對人有著期待
只不過其待久了也麻木了
時間會使人漸漸淡去
而回憶也會隨著時間一同慢慢流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