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無意的路過下
聽見現在年輕人的愛情觀
或許有人會問我
你不也是年輕人
沒錯在年齡上我確實還年輕
但在看待愛情上我卻老了
甚至可以說我已趕不上現在的潮流

從他人口中聽見他與朋友的對話
他問朋友又交到新男友了嗎?
朋友回答是啊朋友介紹的反正現在也沒有
就先在一起就答應了對方交往囉
他又回了是喔~真好那也介紹個給我吧
反正我現再也一個人

聽到這段話時
我不禁想問難道沒有談戀愛就活不下去
還是在你們眼裡愛情就是如此輕易就可以的
寧缺勿濫不是嗎?

看見許多人即使沒了愛情
卻還是堅持在交往下去
只回答反正現在也沒別人追
是怎樣有必要這樣作踐自己嗎?
不愛了還繼續下去痛的不也只是自己罷了
這樣的堅持真的是正確的嗎?
難道往後就碰不到更好的嗎?

好多的疑問不斷的產生

珍惜擁有忘記過去
不是現在分手就代表著未來沒有人要

有多少人懂愛卻沒了愛的權利
又有多少人在踐踏著一段幸福的愛情
踐踏著對方的真心

輕易說出的分手
並不算是愛情
也並不需要眷戀難過

我承認我的觀念再依些七字中至八字頭的年輕人眼裡
只是狗屁
我珍惜擁有的幸福
越得來不易越是該好好疼惜
這就是我現在對愛情的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