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難過
卻不得不承認
自己是任何人生命中的過客

每天都有許多從我自己身旁擦肩而過的人
認識或者不認識的都是

晚上豆花店上班
小凡跟我說他只做到這個月他就要離職了
剛聽到這段話
我整個人腦袋裡是空白的
等到我在漸漸的把自己拉回現實世界時
有點的感傷有些許說不出的空虛

亦格離職後我們兩個從原本的不算熟析
到現在有著不用說出口就有的默契
一個小動作就可以明遼對方要說的要做的
工作上的配合我們敢說我們是豆花店裡最有默契
彼此也會訴說自己的生活上的開心與不開心
我們兩個人不管興趣工作上都是不相同類型的人
所以當聽著對方說起自己時很妙也很新奇

如今她找到更好的工作了
我跟他說那就好好的做喔
只是別忘我要常回來看我

每天有多少人與自己擦身而過
路上的行人.店裡的老闆.公司的同事
只不過能交談幾句的又有多少呢?
我們都是彼此生命的過客

我的存在只為豐富大家生命裡的色彩
當感受到我的用心
就是我最好的禮物

或許有點孤獨
卻不感到寂寞

走過茫茫人海 只為留下淡淡的足跡...

我只是微不足道的過客
你可以在回頭是便將我遺忘
我也不會對你有絲毫的怨懟

人生本是如此
努力過後不見得會留下痕跡
認真愛過也未必有必然的完美
童話故事的結局與現實往往是最大的差異

我只是個過客
不經意走進任何人生命裡
原本兩條不同的軌道
就算出現了難得的交集
也只是依瞬間罷了
何苦苦苦抓著那殘影不肯放手

很多的道理直到現在我才看的清
於是我決定放下
也願意相信
自己終究只是個過客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