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破了
六十圈,花了一小時三十九分五十七秒
在跑到四十圈時突然下起毛毛雨
邊跑邊祈求老天爺幫個忙讓我至少跑完五十圈嘛!
這星期日就是我的第一個半馬
今天是我再第一個半馬前最後一次練習長程練跑了

好加在老天爺有聽到我內心的吶喊
讓我在五十圈後還能在往下跑到六時圈
原本打算跑兩個小時在停下來
卻還是告訴自己"吃快摔破碗"(台語)
依舊照著每個星期多五圈就夠了

在跑到五十七圈時,一個只要我有去跑就會遇上的媽媽跑友問我跑了幾圈
我說五十七圈了,他朝著我說加油~~~
一股暖意直底心頭,這就是同道中人
彼此小小的加油打氣給了我們不小的堅持
如同林義傑在跑2005埃及撒哈拉超級馬拉松賽
加拿大選手wade因膝蓋傷勢不得不退出比賽
卻在第五站在石頭上給林義傑的"k go go go"
短短的幾個字卻滿溢著友誼
跑友間的小小加油打氣給了我們大大的元氣

接下來的兩天就輕鬆的跑
五六兩天跟平常一樣休息,讓我的膝蓋喘喘氣
也讓我集集氣為第一個半馬作準備
我有信心可以跑完全程的並且中途不會停下來休息
等著我帶著我的第一個獎牌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