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跑完步順道問了下警衛有沒有我的包裹
我的半馬號碼布寄來囉~~~
既緊張又興奮的
我的半馬倒數十天了耶

現在的速度雖然比不上快
感覺得到天天在進步
照著跑友的指示按計畫跑
每個星期一次的一小時半以上的長跑
剩下的都跑差不多一個小時十五分左右
跑完後的間歇跑也都照著計劃每天練
更不用說跑完後的收操啦

同事都說我真是有恆心,每天下班都跑
其實每天一個多小時的運動是好的
只是公司的人都不愛運動吧
記得以前在肯德基每天早上都跟同事去打籃球
我超愛流汗的,有股好年輕好健康的感覺

3/8我的第一個半馬,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