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雖然沒有大哭,卻非常難過的流下眼淚
沒想到跑完步回來看到十幾通的未接來電,及瑛姐的簡訊讓我錯愕.難過.無法接受

兩天都沒來上班的浚程
開朗到不行的浚程
選擇結束生命離開來當作他宣洩的管道

想都沒想過電視新聞上的燒碳自殺會發身在我身邊的朋友身上
還是一個難得再華仕德我認為能夠去交的朋友
完全沒有徵兆的就這樣離開了
我也從昨晚剛開始的不相信這事實
到今天去他靈堂前上香,看到他冷冰冰的遺體才告訴自己這是個事實了

我們幾個去上香的都哭了,一整天公司的氣氛也非常低迷
到現在還是找不到事什麼原因讓他就這樣選擇離開人世間
上星期五我們兩個還一起下班的不是嗎?
我們還一起騎車到新豐,我去坐火車你去買麥當勞的不是嗎?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我還是無法接受

少了你公司的笑聲少了,少了你我的笑聲也少了
沒有你能夠再陪我一起討論國片,討論旅行了
你真的很傻.....
以後只有我自己去吃肯德基,自己去看國片,自己去吃168火鍋了
我們不是說好等我半馬跑完領錢後要一起去吃火鍋的嗎?

我想到的都是你的笑臉及笑聲
真的...我還是無法接受你真的離開了
為什麼會這樣子????????????????????????????????????
你說的去流浪就是這樣方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